北海道滑雪渡假村適合全家人一起去

November 24, 2021

又到了北海道滑雪季,北海道擁有日本最高品質的粉雪,這意味著摔倒在地也不會感到疼痛,不論自己出遊還是帶家人前來度假,都能夠在顆粒飽滿的滑雪場地中感受到暢快淋漓的滑雪體驗,每每此時,北海道滑雪渡假村就出現一票難求的現象,不過還好有Club Med。

北海道滑雪渡假村位於日本群島北邊的島嶼上,是一個還未被馴服,未被商業化的自然雪景中心,美麗的風景以平原群山都充滿日本特色,度假村是現代建築,粉紅色的外牆在雪景中顯得溫柔而浪漫,形成了鮮明的對比,本身也形成一道風景線,客房分佈在日本建築中,最高可達6層。

轉眼已入冬,北海道的神秘已然開啟,日本滑雪酒店北海道滑雪渡假村已開門迎客,現在Club Med官網上即可定制全包滑雪戶外活動,住宿選擇、全天美食、開放式酒吧及各類娛樂活動等將有專人負責,讓您的生活與度假更加輕鬆,如果您也在計畫一項旅行,不妨快快行動起來吧!